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后卫被裁已进倒计时 阿帅:他的确不太幸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11月02日14:43
火箭泰勒组图回顾

泰勒资料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在火箭队主场揭幕战上,和往常一样,杰梅因-泰勒被介绍给观众们,随后他回到板凳上面看球。泰勒新赛季一直处于伤病名单之中,他今天参加了训练,等待出场的机会,但是现在他在休城的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泰勒表示,他也看到了报道,火箭队和中锋艾里克-丹皮尔达成了签约意向,现在火箭队需要为丹皮尔创造一个阵容空间。

  对于泰勒来说,他在火箭队的新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23岁的泰勒说:“我现在没有听到什么,我看到了报纸,我知道,我们之中有人被裁掉。我的名字被提出了,我看到了很多次,这是我不能控制的事情。只要我还在这个联盟,我就会非常高兴。我在哪里打球并不重要,我喜欢NBA,如果事情不能按照他们想要的方式继续,好吧,让我去其他地方。”

  一名二年级新秀为一个老将让路并不奇怪,毕竟泰勒只是一个苦等出场机会的年轻人。但是泰勒并不是“典型的”二轮新秀。在2009年的时候,火箭队花费了240万美元交易到他的选秀权。在泰勒的新秀赛季,他就在阵容中进进出出,几次被下放到NBDL毒蛇队,每次火箭队陷入伤病危机的时候,泰勒又被召回救火。火箭队认为,让泰勒去次级联盟锻炼有好处。

  1米93的泰勒上赛季打了31场比赛,场均得到4.1分。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上,泰勒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到了季前赛,他仅仅获得3次出场机会,总共打了36分钟,场均得到5.7分。常规赛开始之后,泰勒没有获得出场机会,2场比赛处于“非激活名单之中”。另外一场比赛,他的出场次序在康特尼-李和蔡斯-巴丁格之后,但是阿德尔曼最终没有让他出场。

  阿帅表示:“他现在渴望出场,他训练很刻苦,整个夏天都很努力。不过现在的形势就是如此,很少人能够克服。我们球队的阵容没有席位了。如果有条件,我们会留下他。他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一个好孩子,每天都刻苦训练。”除非火箭队创造一个阵容席位,否则他们就无法签下丹皮尔。火箭队几乎确定送走泰勒,只是操作起来还有一些变化,除了裁掉他,火箭队还可以考虑交易。阿帅说:“现在还没有做出决定,我们正在观望,看看各个选择如何。事情通常都是会发生的,我还不知道。对他来说,的确有些不幸运了。”

  泰勒感觉,赛季开始得非常“苦涩”,要么是无球可打,要么是等着被送走。他说:“我真的感觉很沮丧。我是一名篮球运动员,坐在场外什么都不能干。我去年一直在努力,我想着今年卷土重来,但是现在我很受挫。现在,我所能做的就是每天训练,努力做我该做的事情,帮助队友,或者在训练中扮演一个勒布朗-詹姆斯或者科比-布莱恩特。”

  预计在这周的某个时间,泰勒就不能在火箭队中训练了。但是就在这个时候,泰勒还在努力训练,体现了职业球员的高素养。泰勒说:“我会一直训练,除非我听到一些新的事情。我无法控制其他的事情,我只能做我的工作。篮球是一场生意,那是俱乐部的事情,发生什么,就随它吧。”(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