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战皇马喜迎悍将复出 冬季购强援已势在必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11月02日14: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G组第4轮小组赛即将拉开战幕,AC米兰本轮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小组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红黑军团0-2完败于银河战舰,因此,本轮比赛是意甲豪门复仇的绝佳机会,并且为了确保最终能够顺利晋级淘汰赛阶段,米兰将士们也必定会力争在主场全取三分。大敌当前,AC方面迎来一大利好消息,球队的后防大将蒂亚戈-席尔瓦目前伤势已经完全康复,他将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复出!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一,米兰俱乐部对蒂亚戈席尔瓦进行了例行体检,检查结果出来后,他们得到的好消息是,巴西铁闸的伤势已经痊愈,身体状况完全符合参赛标准。对此,也许最为之欣喜的要数AC主帅阿莱格里,因为蒂亚戈-席尔瓦的回归无疑将为他与穆里尼奥的再度博弈增添重要砝码,要知道,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AC米兰防线彻底被皇马的快节奏打法冲得七零八落,缺少了蒂亚戈-席尔瓦的后防线在C罗、伊瓜因、厄齐尔等皇马球员面前显得不堪一击,顶替巴西青年才俊出场的博内拉心有余而力不足,赛后获得全场最低分的他也成了球队输球的罪魁祸首。

  此外,红黑军团另一大伤员小罗的伤势恢复也基本接近尾声,目前他已经开始参加球队备战训练,与皇马的二番大战前,种种迹象表明,本场比赛阿莱格里将对火线回归的巴西天王寄予厚望。上周末与尤文一役中,罗比尼奥顶替小罗出任球队前腰,然而更偏向于边路活动的单车少年却没能为锋线上伊布、帕托输送炮弹,虽然之前媒体大肆渲染阿莱格里有意扶罗比尼奥顶替小罗上位,但是,前者并不让人满意的答卷表明,至少现在还不是作此改革的时候。

  上周末与尤文一战1-2饮恨后,AC米兰在意甲积分榜上已被同城死敌国米压过一头,并且被本赛季异军突起的拉齐奥甩开5分差距。对此,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感到失落、沮丧,甚至有些气愤。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红黑巨头表示,球队之所以输掉那场比赛,不少核心球员因伤缺席的确是一大原因,但是贝总也明确指出,这样的困难也不能完全成为一支注定为冠军奋斗的球队的障碍!我们的替补球员也应该在关键时刻作出贡献!

  米兰巨头的回应无疑是对众多替补球员们隐晦的批判,而从场上表现来看,代替蒂亚戈-席尔瓦出战的帕帕斯塔索普罗斯首当其冲!此君自打今夏加盟以来鲜有上场机会,并且在不多出场时间里不能给出满意表现。本赛季首场联赛对阵切塞纳,以及次轮对阵那不勒斯,AC米兰虽然一胜一平,但是两场比赛里的丢球均与希腊中卫有直接关系。而在面对老妇人时,他在场上也是显得手足无措。时至今日,或许人们更愿相信,帕帕斯塔索普罗斯的成名仅仅是得益于世界杯上对梅西的“摘桃”一举。

  由于中后卫位置上问题已暴露无遗,AC米兰冬季势必会在球员市场有所作为。之前有意大利媒体放出风声称,本菲卡的大卫-路易斯、巴黎圣日耳曼的萨克霍以及阿贾克斯的维尔通亨都是米兰俱乐部一直考察着的收购目标,并且天空电视台还不失时机地声称,“阿莱格里已经有了心仪人选,那便是比利时国脚维尔通亨。”(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