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亚冠门票在握 收官战争胜期创新高(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02日14:42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当泰达队上周日击败陕西队,完成进入中超前四名的目标时,外界对球队能否确保进入亚冠还有一丝疑虑,毕竟在此之前亚足联曾有意削减中超亚冠名额。昨天从亚足联传来最新消息,中超亚冠名额仍是四席不变,这也意味着泰达队目前可以确定已经跻身到下赛季的亚冠联赛了。

  在此之前,亚足联曾表示要在2011赛季对亚冠名额进行重新分配,分配原则按照各国亚冠的成绩、球市等因素决定。而中超球队近几个赛季在亚冠联赛中成绩欠佳,再加上“反赌扫黑”极大地影响了中国足球在亚洲的形象,因此外界猜测亚足联极有可能会削减中超的亚冠名额,将此前的四席减少到三席。正是有了这层背景,所以泰达队尽管在战胜陕西队后已经确保进入四强,但他们并没有明确喊出已经跻身亚冠。

  对于这一亚洲各国联赛普遍关注的话题,亚足联主席哈曼日前给予了解释,他表示亚冠名额重新分配将延期至2012年,2011年仍维持原先的分配名额不变。据了解,目前亚足联已经通知中国足协,提交下赛季参加亚冠四支球队的资料和名单,这也从侧面印证了中超仍保留四席亚冠名额的事实。

  昨天听到这一消息后,大部分泰达队员依然很平静,他们表示无论四席还是三席,泰达队都会努力争取最好成绩。“还有一场比赛,我们将全力争胜,争取创造球队的最好成绩。”一位主力队员这样说道,“我们当然渴望征战亚冠,不仅如此,如果可能的话泰达队还要在明年的亚洲赛场创造好成绩,扭转以往中超球队在亚冠的颓势。”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