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内讧:球员要求曼乔下课 刺头图雷不满现状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2日14:57

  曼城球员要求曼奇尼下课

  “曼城球员要求曼奇尼下课”,这是《太阳报》最新亮出的新闻标题。在联赛遭遇两连败之后,曼奇尼俨然已是坐在了火山口,目前有多名球员希望借此机会将这位意大利名帅赶出曼彻斯特。

  在此之前,曼城队内已经传出了一系列不和谐的音符。比如在上周六与狼队的比赛中,阿德巴约居然在场上直接与队友孔帕尼发生争吵。在前一轮0比3惨败给阿森纳之后,也传出了亚亚·图雷和米尔纳在球员通道内发生冲突的说法,另外英国媒体还曝出了多名曼城球员在输球之后花天酒地的负面新闻。

  以上种种事态,似乎都在证明曼奇尼已经逐渐失去了对于球队的控制。根据某位俱乐部内部人士的说法,意大利人的铁腕政策在更衣室内根本行不通:“目前已经没有多少球员会在更衣室内买曼奇尼的账,内部气氛要比你们想象的更加糟糕。在曼奇尼那里,总是尝试用强硬的铁腕政策来管教球员,可那些明星球员根本不吃这一套。”

  用这位内部人士的话来说,曼城之所以会在近期遭遇连败,其实更像是球员对于俱乐部的一种抗议示威:“这支球队已经走到了分崩离析的边缘,几乎没有人尊重现任主教练,每个人都在猜测曼奇尼什么时候会下课。虽然球员也不知道下一任主帅到底会是谁,但无论如何,他们都不希望继续为曼奇尼踢球。”

  另外一位内部人士则表示,球员们对于曼奇尼的战术安排并不信服:“大家都不喜欢曼奇尼的执教方式,包括会对他的战术理念产生疑问。比如在与狼队的那场比赛中,当球队在场上处于落后局面时,球员无法理解曼奇尼为什么会用一名后卫来换下阿德巴约。”

  如此看来,在曼奇尼和某些曼城球员之间的确已经出现了势同水火的局面。有趣的是,一周之前刚刚传出曼苏尔酋长追加投资8000万英镑的消息。以俱乐部现有的形势而言,看来这笔钱不是被用来支付曼奇尼的“遣散费”,就是会用于重新购买一批能服从主教练的新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