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欧冠明晨将要重燃战火 国米客场欲拔“刺”出线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1月02日14:58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将展开第4轮较量,国际米兰客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主教练贝尼特斯将目标锁定为全力争胜,而如果拔“刺”成功,国米也就极有望从小组中提前出线。

  从实力来分析,国际米兰远远强于热刺,只是近来球队受到了伤病困扰。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国米客场艰难取得了3分,然而获胜同时,坎比亚索和塞萨尔却受伤被换下场,而卢西奥也遭遇小伤,这些都为国米欧冠客场之行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米利托伤愈,贝尼特斯联赛中特意雪藏了这名大将,很显然国米打冠军联赛,米利托将会成为生力军。目前A组积分榜,国际米兰7分位居榜首,热刺4分排名次席,本场对决将会决定小组头名。考虑到国米实力远远超过本组其他对手,因此只要明晨获胜,那么提前晋级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

  巴萨、曼联明晨也将会亮相,不过他们的对手实力都比较弱,哥本哈根、布尔萨队将很难阻击豪门。从出线形势来看,巴萨、曼联目前以7分成为自己所在小组的领头羊,以榜首身份出线应该没有任何悬念。 记者 王瑞

  特别提示

  11月3日

  01:30 喀山红宝石VS帕纳辛奈科斯 CCTV-5直播

  03:30 热刺VS国际米兰央视 CCTV-5直播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