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伤兵满营国米热刺同病相怜 前锋双雄回归再现F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2日15:00

  伤兵满营 国米热刺同病相怜

  决战白鹿巷!周二卫冕冠军国米出征伦敦,欲拔热刺。这是新赛季欧冠进攻火力第二和第三猛的球队对决,也是事关小组头名的关键之战。

  在欧冠A组中,国米2胜1平积7分排名榜首,热刺1胜1平1负积4分列在次席。如果此役国米能在客场再度拔刺,将使积分达到10分,提前两轮小组出线,而且几乎锁定头名,除非后两轮全败而不来梅或特温特全胜。

  踢完热那亚,意大利媒体给贝尼特斯来了个第一阶段评测,综合意甲欧冠得分表现,与穆里尼奥同期相当,但进球太少且火力单一。目前最让贝尼特斯头疼的,就是严重的伤病问题了,坎比亚索和塞萨尔在上轮倒下之后,国米相同的肌肉拉伤已有15人、24人次之多,凸现贝帅过于注重体能训练的恶果。《全市场》已经警告贝帅:“别以为这是个小毛病,想想2001-02赛季,国米用文托拉和卡隆打了半个赛季,如果维埃里和罗纳尔多不受伤会怎样?”

  这种情势之下,贝帅迫切渴望用对热刺的胜利、在欧冠的晋级来缓解压力。但问题在于,国米伤病太过严重,此役缺少多名一线球员,21人名单中不得不临时征调二队小将加利涅塔和恩万科沃凑数。有趣的是,热刺也有同样问题,雷德克纳普周一回应贝帅的苦恼:“我们也在急症室里,我缺少了5名主力:禁赛的戈麦斯,受伤的迪福、道森、金,也许还有范德法特。”

  谈到戈麦斯的禁赛,倒有个有趣话题。此役两队的主力巴西籍门神均无法上场,取而代之两个意大利人。国米顶替伤兵塞萨尔的替补门将卡斯特拉齐,赛前饶有兴致地谈起与热刺替补门将库迪奇尼的往事,“我俩将在白鹿巷碰面,命运是不是很神奇?打意丙时我在蒙扎他在普拉托,打意乙时我在帕多瓦他在桑格罗堡,老熟人了。”

  另一白鹿巷的熟人麦孔,热刺主场算是巴西右闸的福地,2006年7月30日正是在这里,以600万欧元身价由摩纳哥转来的麦孔完成了身披蓝黑战袍的首秀,表现出色助攻马丁斯得分,开启了世界第一右后卫的征服之旅。而本赛季麦孔表现极为低迷,面对对方新秀贝尔的压力,麦孔必须拿出出色答卷。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