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深陷德甲降级区沙尔克无暇四顾 马加特放弃欧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2日15:03

  连劳尔都对欧冠竖起白旗,还能指望什么?周中客场对特拉维夫工人一役,沙尔克很可能选择放弃、专攻德甲。

  上轮德甲沙尔克主场对阵勒沃库森,却以0比1败北,遭遇本赛季10轮的第6败,排名滑到倒数第二。“失利就好像是一个怪圈循环,让我们无法自拔,看不到未来的路。”门将诺伊尔感叹。主帅马加特也强调,目前球队的首要任务是脱离降级区:“现在我不能再去想什么欧冠了,先得从降级区里出来,这样才能看看接下来能怎么样。”

  目前沙尔克的状况,让全队上下都想起1987-1988降级那个赛季,当时也是前10轮输6场。或许有人认为阵中拥有劳尔、亨特拉尔等大牌应无忧,但23年前也拥有舒马赫、托恩等明星。“周五对圣保利的德甲,显然要比周中在以色列的欧冠更重要,目前沙尔克在德甲里已经没有退路了。”马拉加明确表明了放弃欧冠的态度。

  在沙尔克阵中,劳尔是对欧冠最为渴望的球员,他在欧冠133场中有53场进球,总进球数68球为史上第一。上轮在主场对阵特拉维夫工人,劳尔就梅开二度,将个人欧战进球扩大至69球,追平德甲传奇前锋穆勒。这次客场再战鱼腩,自然希望将纪录扩大。但考虑到沙尔克的近况,劳尔也不得不做出牺牲,愿意放弃,“周二对特拉维夫不如周五对圣保利那样关键,我们应该做出取舍。”

  在沙尔克公布的客战18人大名单中,受伤的施米茨、琼斯和蒿俊闵没有入选,鲍姆约翰和普莱斯廷也未随队出发。对于中国球员蒿俊闵而言,欧冠本是个好机会。上轮德甲中左后卫施米茨大腿拉伤,马加特只得让边锋拉基蒂奇客串,左闸正是缺人。但蒿俊闵上周五因盲肠炎进行手术,至少休战十天。上轮沙尔克主场对特拉维夫工人一役,蒿俊闵完成欧冠处子演出,成为第三个参加这一赛事的中国球员,这次无法延续纪录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