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 > 马拉多纳中国行动态

马拉多纳度过最伤心生日 梦想执教切尔西阿森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2日15:13

  梦想到切尔西阿森纳执教

  在足球世界,对马拉多纳最恨之入骨的英国球迷表示已经淡忘了老马的“上帝之手”带给他们的伤痛。此番马拉多纳五十大寿,英国《每日邮报》进行民意调查“你是否已经原谅了他的上帝之手?”最新结果显示有59%的球迷表态已经原谅。而马拉多纳也不再将英国视为敌人,近日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的采访中他明确表示,到英超执教确实是他的梦想之一,而他的终极目标有两支球队,那就是阿森纳与切尔西。

  此前,在维拉队群龙无首时,赋闲在家的马拉多纳就曾与这支英超劲旅传出过绯闻,甚至还传出过老马主动向维拉毛遂自荐的声音,然而随着霍利尔的半路杀出,最终事情也就不了了之。

  借自己五十大寿的机会,马拉多纳再次表示希望到英超执教:“当然,我愿意在英超执教,英超有很好的球队,有许多伟大的球员,联赛水平也特别高。在英超,无论是球员、老板还是教练,都十分具有职业性。在英超效力的球员有他们所有需要的,所有的一切都令人感到惊讶。”那马拉多纳最希望能执教哪支球队呢?“阿森纳和切尔西是我希望执教的,为此,我还曾找凯文·基冈取过经。但问题是他们现在都有一个好教练。当然,只要有机会,我会接受挑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