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 > 马拉多纳中国行动态

马拉多纳度过最伤心生日 梦想执教切尔西阿森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2日15:13

  那不勒斯难忘老马

  10月30日是马拉多纳50岁生日,但马拉多纳却不高兴,提前一天就对媒体表示不会举行任何活动。阿根廷这一天也没有特别的庆祝活动,但每家媒体都做了文章,“50年的传奇”、“20世纪最佳球员”等标题充斥版面。《奥莱报》则热情洋溢地刊登了老马的长篇专访。

  那不勒斯市的全城庆祝活动倒是如期进行,尽管早已披露的迭戈赴会未能实现。在马拉多纳20年的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一段时光是属于那不勒斯的。从1984年到1991年,马拉多纳259次为那不勒斯出场,带来115个进球。尽管离开亚平宁半岛将近20年,但那不勒斯永远不会忘却自己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两个月前,那不勒斯市政府和那不勒斯队就邀请老马来那不勒斯庆祝他50岁生日,老马欣然同意,并计划在这里举行一场慈善球赛。但基什内尔的突然辞世打乱了老马的计划,虽然球王没有如期而至,但那不勒斯人的庆祝依旧。

  老马生日这天,整座城市的报纸、网站、电视、电台上面全是他。球迷们为他做巧克力,做蛋糕,做披萨,球迷们在酒吧欢饮庆祝他的生辰,大家都表示,这是属于迭戈的日子,这样的爱永不完结。那不勒斯俱乐部的官网早早就发出公告向老马致敬:“1960年的10月30日诞生了一个改写现代足球历史的伟人!他永远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给我们带来了一个难忘的时代,他与那不勒斯共同演绎了一段金色的婚姻,那不勒斯人民永远热爱我们的足球上帝,祝福迭戈!”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