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东男篮分主场定在滕州 两大新外援成免检产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河
2010年11月02日15:32

    搜狐体育讯 山东黄金男篮新赛季的主场到底放在哪?不是济南?是东营是滕州还是淄博?现在来看,悬念揭晓了一半了,据悉,山东男篮新赛季的分主场基本确定放在了滕州,至于主赛场目前还没有结果。

  枣庄的滕州日前已经确定将是新赛季山东黄金男篮的一个分主场,目前来看,另外一个主场将在淄博和东营之间产生,综合各方面因素来看,东营的可能更为大一些,当然,这里也只是说可能更大,并未最终确定。

  之前,网上传闻,东营成为主场的可能最大。缘何枣庄的滕州成功成为一个主场的原因是因为在第十一届全运会篮球比赛期间,滕州的场馆设施和积极服务的态度受到了各方的赞赏,就此,滕州也就名正言顺地成为了山东黄金男篮新主场,黄金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新赛季,山东男篮将有7场常规赛比赛放在那里进行。

  一个分主场确定了,对于主赛场问题,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基本上11月上旬就会定下来,联赛办公室也在催这个事情。”淄博和东营之间进行着角逐,东营之前就举办过CBA比赛,不过主办方到现在还欠着黄金俱乐部一些费用,不知道这是不是影响他们胜算的因素。

  淄博的优势则是距离济南地理位置较近,而且也有承办省运会和亚青赛足球赛的经验,但是唯一不利之处便是,淄博是世界足球的起源地和发祥地,可是承办篮球比赛的经验却是不多。

  之前传闻中的临沂和潍坊基本确定无缘新赛季的山东黄金男篮主场,“临沂和潍坊地理位置上都太远了,联赛办公室不太同意把主场放那么远,现在来看,东营的可能更大一些。”知情人士透露。

  另外,山东球迷都很关注的外援问题上,今天上午九点半,也有了最新消息。上午九点半,这原本是山东黄金男篮全队例行的训练时间,可是这一次,除了山东黄金男篮的本土球员,刚刚到达济南的外援怀特和艾伦也准时来到了训练中心篮球馆。两人一上来,便踊跃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和水平,除了扣篮便是上篮,现场除了众媒体记者,山东黄金篮球高层也悉数到场。

  黄金俱乐部高层一边观看两名外援的训练一边乐得合不拢嘴,对着媒体笑着说,本来打算是要考察一下他们的身体情况,“因为他们的水平就不用说了,他们之前在其他队时我们都看了,他们俩的身体都没有任何问题,入队的体检我看都没有必要了。”一名俱乐部高层甚至当众笑言。(小河)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