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第5届国航知音杯高尔夫邀请赛圆满收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2日15:36

  2010年10月22日,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主办的第五届“国航知音杯”高尔夫邀请赛,在风景秀丽的北京清河湾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

  比赛吸引了近百名“国航知音”白金卡、金卡贵宾会员和嘉宾参加,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选手们迎来了分享胜利果实的时刻。获奖者们分别获得了国航免费往返机票、飞机模型、高尔夫球具等丰厚奖品。大家在享受高尔夫运动乐趣的同时,赛出了友谊,也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在异彩缤纷的颁奖晚宴中,第五届“国航知音杯”高尔夫邀请赛胜利落下帷幕。今后,国航将继续传承这一高球盛事,并推出更多且更具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欢迎您的参与和体验。(拟稿人:国航市场部薛娜)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