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生死战当头女排不放弃 晋级不大但全队仍要一拼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02日15:40

  今战多米尼加 晋级机会不大但全队铆足劲儿

  生死战当头 高妹不放弃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中国女排在世锦赛上的路“越走越窄”,但全队上下没有放弃。

  今天,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第4个对手多米尼加队,这也被称为中国队的生死战。

  中国队目前1胜2负小组排名第4,若想保持住这个排名,从小组中出线,至少还要再胜一场,否则就将创下无缘世锦赛16强的历史最差战绩。

  在搜狐网针对中国队与多米尼加队的调查中,35.05%的网友选择了“希望中国赢,但又很担心,没把握”。可是,如果中国队输了这一场,小组赛最后一场对俄罗斯,取胜希望更加渺茫。

  记者了解到,女排姑娘铆足了劲儿要拿下今日这场生死战。

  昨天是世锦赛的休战日,中国队还是进行了1个半小时的场地训练。主帅俞觉敏重点让队员们进行了一传、防守、串联和进攻战术演练。

  俞觉敏表示,他希望队员们在场上能够保持平稳心态,并且打出信心。“我也考虑过成绩不好的可能性,如果没有打好,作为主教练我要主动承担责任,是我的工作没有做好。”他说。

  老将周苏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表示,她和队友将在同多米尼加队的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捍卫中国女排荣誉。“在困难面前,大家的心还是很齐的。”周苏红说。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