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前NBA著名球星因癌症逝世 火箭后卫受13队追捧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1月02日15:41

  5次入选全明星的前NBA著名球星莫里斯·卢卡斯昨天因癌症逝世,享年58岁。

  卢卡斯死于自己在波特兰的家中,这位曾经叱咤联盟的明星大前锋过去几年时间里都在同膀胱癌作斗争。卢卡斯的NBA生涯共有12个赛季,他曾是开拓者1977年夺得NBA总冠军的功勋成员。1988年,卢卡斯的20号球衣正式在开拓者队退役。

  13据美国网站《篮圈世界》记者阿莱克斯·肯内迪报道,休斯敦火箭正在兜售后卫杰梅因·泰勒,而让人吃惊的是多达13支NBA球队对引进泰勒有兴趣。

  火箭原先的打算是直接裁掉泰勒,然后让他和发展联盟的毒蛇队签约,不过,精明的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他发现泰勒具备一定的交易价值。据消息人士透露,在这13支球队中,肯定包括奥兰多魔术、迈阿密热火和华盛顿奇才。

  16昨天,勇士客场83:107惨败湖人。但勇士队华裔球员林书豪表现不俗,得到主帅大加赞誉。

  本场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林书豪得到了16分钟上场时间,但只有5投1中1篮板2分3助攻4抢断5犯规的表现。不过勇士主帅斯马特还是肯定林书豪的表现:“我们从类似杰里(林书豪)这样的年轻球员身上获得了一些良好的信息,他在场上干得不错,我们其他球员也有很好的发挥。”(张宇)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