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惨败后总结会5小时 周苏红:继续全力以赴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11月02日15:49

  中国女排(中国女排新闻,中国女排说吧)为何变得这么弱?世锦赛首战输给土耳其,我们自我安慰称土耳其是异军突起,但面对亚洲这些昔日的手下败将时,傲立亚洲排坛多年的中国女排竟也气喘吁吁、步履蹒跚,这显然是一个令国人无法接受的残酷现实!难道作为三大球中惟一的骄傲——女排,也要步入国足行列,沦落到亚洲二流?

  中国女排究竟怎么了?有人归咎于基层建设,有人说是联赛发展不好……女排沦落的真正原因究竟是什么?本报综合全国排球资深记者和评论员的评述,和大家一起听诊中国女排。

  女排惨败后

  总结5小时

  意外惨败给韩国女排,中国队开了近5个小时的总结会。由于在世锦赛小组赛仅剩两场的情况下,中国女排已经无路可退,随后对阵多米尼加和俄罗斯,必须至少战胜其中一个对手才有机会晋级。

  制图/张露苹

  现在中国女排处在一个非常困难的时间段,确实到了必须甩开包袱前进的时候。既然已经被逼到绝境,我们肯定要绝处逢生,杀出一条路来。——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

  现在大家的心更齐了,我们都想要打好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也都相信我们能做到这一点。

  ——队长魏秋月

  现在我们已经到了这个地步,再找借口回避也都没有用了,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拼下接下来的比赛。——老将周苏红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