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保级主帅述说困难 金志扬:我们就是缺钱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02日16:02

  虽然中甲最后一轮仍输球,但北理工却保级成功。

  上周六1比3输给中邦后,记者采访了这支学生军的主帅金志扬。

  对于下赛季如何带领这支学生军,金志扬坦言:“我们就是缺钱。”

  FW:您对今年的成绩满意吗?

  金志扬:很满意,学生军踢职业联赛很不易。我们的目标不是为能得多好的成绩,孩子们还能在中甲奋战,就挺满足的了。

  FW:新赛季遇到老队员毕业怎么办?新老交替会不会给球队带来影响?

  金志扬:其实新老交替倒没什么,我们现在已经探索出培养新队员的方法。老队员离开,照常招收新队员培养就可以了,一般不会对比赛产生太大影响。

  FW:新赛季球队的最大困难是什么?

  金志扬:还是资金问题。今年球队的资金就极为紧缺,我们仅靠着450万的赞助费度过了一年。坦率地讲,我们还没找到下个赛季的赞助商,资金不足踢职业联赛确实困难。

  FW:难道学校不给队伍投入资金?

  金志扬:在学校这方面,我们只可以得到基金会、校友会的支持,而且钱也不多。学校并不会专门为球队划拨款项。

  FW:学生打一场比赛,有奖金吗?

  金志扬:学生军没工资奖金,唯一的“福利”是每个孩子每年可得到200元至800元的助学金。

  FW:新赛季球队会做出新的调整吗?

  金志扬:如有资金,我们在新赛季会考虑引进外援,改变现在只能用外国留学生的局面。

  FW:10月26日,足协提出《提高中超中甲准入门槛》,带给北理工怎样的难题?

  金志扬:这个事情我们正在研究当中,总之,一定要让北理工留在中甲。 文/实习记者赵鹏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