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群芳动态

俄罗斯力擒韩国保持不败 古巴波兰保留出线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11月02日17: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在日本进入到第四比赛日。卫冕冠军俄罗斯队经过四局激战以3-1力擒韩国女排,豪取四连胜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而波兰和古巴在分别战胜秘鲁、泰国队之后,以2胜2负的战绩继续保留出线希望。

  俄罗斯3-1韩国(25-18、25-17、19-25、25-22)

  作为D组唯一两支保持不败的队伍,俄罗斯和韩国在本轮狭路相逢,不过不管从交手记录还是比赛经验上,俄罗斯女排都高出对手一筹。前两局,韩国队在前半局打得非常顽强,并一度紧咬比分,然而战至局末阶段,加莫娃和科舍列娃的进攻开始发威,在接连抓住防反得分后,俄罗斯队以25-18和25-17连拿两局。

  第三局,两局在握的俄罗斯队打得有些松懈,开局便以3-6落后,尽管她们中局阶段顽强地将比分追平,但胶着时刻,韩国队的快攻和出色的后排防守完全战胜了俄罗斯人的高举高打,最终韩国队以25-19扳回一城。第四局,俄罗斯队开局不利,不过老将加莫娃和索科洛娃关键时刻扣球、拦网建功,帮助球队在中局阶段将比分追平。随后两队再次陷入僵持之中,18-16后俄罗斯女排逐渐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并一直保持着2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俄罗斯队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25-22,从而以总比分3-1战胜韩国,以四连胜的优异成绩提前小组出线。本场比赛,科舍列娃以22分冠全场,索科洛娃和加莫娃也分别有17分、16分进账。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A组波兰队直落三局以3-0(25-10、25-15、25-16)横扫秘鲁队,目前2胜2负继续保留出线希望;B组的07年大奖赛冠军荷兰女排同样以3-0(25-8、25-14和25-11)完胜肯尼亚队,弗利尔拿到全场最高的13分;C组老牌劲旅古巴队耗时1小时22分钟苦战以3-0(25-19、29-27、27-25)力擒亚锦赛冠军泰国队,2胜2负依然有机会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