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美国明星队:输球因状态慢热 中国男篮很有潜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2日22:42
男篮热身VS美国明星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1月2日 许昌报道)北京时间11月2日,中国男篮与美国明星男篮之间的热身赛进入第三场较量,双方来到古都许昌,进行本次男篮亚运热身赛的最后一场较量。双方在许昌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较量,最终中国队以92-86击败了对手,以2胜1负结束了亚运会前的热身。

  赛后美国主教练戴蒙这样评价比赛,“今天的比赛非常具有观赏性,两支球队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在场上出现任何情况时都没有放弃,第一场中国队做得非常不错,将我们完全击溃了,上一场我们表现好了很多,今天是一场胶着的比赛,中国队最后坚持住了,他们做的的确不错。”

  今天差点带领球队完成逆转的美国明星队球员,则是再次表达了对中国队的赞扬。“今天比赛我们进入状态太晚了,后面才打的稍微好一些,中国国家队的表现的确很出色。”

  最后美国队主教练戴蒙对于中国国家队球员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中国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上一场比赛之后,明显球队中的老队员们都学习了很多进步了很多,中国队里还有很多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我很看好中国队接下来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文平)

davidzh

8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