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世博精神助刘翔去战斗 飞人探望世博安保受震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11月03日00: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1月2日 上海报道)在世博会结束之后,北京时间11月2日下午,飞人刘翔和师傅孙海平一起探望了世博会的安保人员。第一次走近世博会的幕后英雄,让刘翔无比震撼,坦言“世博精神”将照耀他去战斗,并力争在亚运会上取得三连冠。

  应武警上海总队某部邀请,北京时间2日下午,刘翔和孙海平一起前往探望了刚刚结束世博任务的安保人员。在参观驻地和了解相关情况后,刘翔表示这次实地探望让他受益匪浅,并将把官兵的这种世博精神落实到他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去,并会全力以赴在广州亚运会上跑好,完成亚运会三连冠的目标。

  其实,这次探望,刘翔和孙海平是受邀去担当“教官”,讲述在大赛后如何继续保持刻苦训练,在思想上不放松,帮助官兵们在思想上不松懈,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但实际参观之后让刘翔也很受震撼,尤其是对官兵的艰苦生活和严格作风很是佩服。

  在现场,刘翔向官兵们敬礼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第一,我是来向全体指战员学习的;第二,才是来看望一下大家,大家辛苦了。在世博会期间,你们为世博会的顺利举行做出了重大贡献,是幕后英雄,你们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武警的良好形象,我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对于刘翔来说,这次探望让他很受鼓舞。眼下,亚运会开赛在即,刘翔的首要任务就是在亚运会上争取三连冠。对此,刘翔今天也在现场承诺,他将学习武警们的顽强作风、拼搏精神,落实贯彻到随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全力以赴完成亚运会三连冠的目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