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辽京球迷冲突处罚结果出炉 国安球迷赔偿两万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3日02:01

  新快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在周日(10月31日)辽足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前,发生了北京球迷砸伤辽宁球迷的事件。经过沈阳警方对受伤球迷和暴力伤人球迷之间的调解,双方达成了赔偿协议:四名北京国安球迷承担医药费3000元,并赔偿两名受伤的辽宁球迷两万元,受害方不再追究此事。

  周日下午两名头部受伤的辽宁球迷被送往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后,头部伤口分别被缝合了10针和6针。经过CT检查,只是皮外伤,没有颅内伤。

  据沈阳球迷代表邵纯介绍,北京球迷伤人的事件发生之后,现场的警察很快将伤人的四名北京球迷带到了派出所进行询问。虽然伤人的北京球迷其行为已经构成了对他人造成伤害,不过他们对自己的不冷静行为也表示了忏悔,表示会全力配合治疗受伤的辽宁球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