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购四红星英超妖人被钦点 尤文2200万挖博扬

贝尔
1/5

贝尔

2010年11月03日23: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巴萨此前宣布,球队在这个冬天不会引援,这意味着瓜帅将以19人的一线阵容打完本赛季,缺人的时候,青训还有蒂亚戈、多斯桑托斯和诺里托等小将可以补充。不过巴萨明夏扩充阵容势在必行,球队考察名单中早已瞄准了数位当红球星,除了埃因霍温的阿费莱、巴勒莫的帕斯托雷和阿贾克斯的苏亚雷斯之外,多家豪门疯抢的热刺左后卫贝尔也成为了红蓝的目标。

  贝尔是现在欧洲最当红的新星,这位威尔士的天才左路通吃,被誉为吉格斯的接班人,包括皇马、国米和曼联在内的豪门都曾和他联系在一起,在梅阿查对阵国米上演帽子戏法,更是让贝尔震惊了整个欧洲。原本今夏皇马无限接近贝尔,但最终穆帅否决了这笔交易,因为马塞洛进步神速,狂人决定重用巴西人,本赛季马塞洛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穆帅的信任。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