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惊险晋级16强 直落三局横扫多米尼加队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1月03日05:35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小组赛第四轮的争夺继续进行。已有两场败绩的中国女排在与多米尼加的“生死战”中,直落三局横扫对手,收获第二场胜利确保了小组出线,晋级 16强。三局比分为25:12、25:21和 25:14。

  中国队在相继负于土耳其和韩国之后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本轮对阵尚无胜绩的多米尼加,唯有胜利才能确保晋级复赛。本赛季中国队三次与对手交锋以一胜两负处于下风,对手网上实力较强将让逆境中的中国队经受考验。

  此役中国女排率先登场亮相的是主攻王一梅、李娟,副攻马蕴雯、薛明,接应周苏红,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多米尼加女排首发阵容有较大调整,由主攻里维拉、博格斯,副攻伊芙、瓦加斯,接应努内兹,二传玛特和自由人卡斯蒂略联袂应战。

  此役中国队的主攻王一梅独得13分,副攻马蕴雯和薛明分别得到12分和 10分。多米尼加表现最好的主攻里维拉斩获10分。

  本次世锦赛小组赛3日将进行最后一轮的较量,届时中国女排将挑战卫冕冠军俄罗斯队,力争获得更好的小组排位。网上优势明显的俄罗斯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相对平稳,中国队要想在对手身上有所斩获难度极大。(高加索)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