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维斯特伍德登上世界第一 伍兹时代已宣告结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03日06:19
  在日前公布的职业高尔夫世界排名上,伍兹的世界第一被李·维斯特伍德替代,这是5年多来,世界排名首位第一次易主。有“白老虎”之称的维斯特伍德却结束了伍兹对世界第一头衔281周的垄断,他很骄傲自己能成为新的世界第一,他表示自己儿时的梦想已经成为现实了。

  从266位到世界第1

  “这是我职业生涯最满意的成就”

  登上世界第一宝座之后,在维斯特伍德的家乡英格兰,人们打开了香槟酒。在那里,维斯特伍德与父母和大约20个朋友一起欢庆这一时刻的到来。“每个人都觉得那是不可能实现的。”维斯特伍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但我做到了。”即便是维斯特伍德这样的顶尖选手,七年前在状态滑坡的时候,世界排名也曾下滑到第266位。可是现在他却成为第13个拿到世界第一头衔的球手。的确,他是第四个没有赢到大满贯赛冠军便成为世界第一的人。可是李·维斯特

  伍德仍坦言拿到世界第一是他职业生涯最令他满意的成就。

  新一哥放豪言

  “现在终于轮到他来追逐我了”

  其实维斯特伍德最后登顶的时刻却不是那么光彩。由于受伤,维斯特伍德在英国公开赛之后只参加了一场比赛,他之所以能成为世界第一是因为马丁·凯梅尔没有在安达卢西亚大师赛上进入前两名,否则现在的世界第一可不会是白老虎。不过这并没有丝毫影响维斯特伍德的自豪感。

  时间的长短来看,目前在高尔夫领域成就最高的人还是伍兹。过去五年多时间,他一直处于世界的巅峰。可是过去一年,所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了。伍兹所失去的世界排名积分比任何一名球手所赚到的积分还要多。

  然而,年终的世界第一争夺仍然有悬念,伍兹、维斯特伍德和米克尔森在年终都将参加几场较大的比赛。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