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恩师替佳一出头对主裁不敬 遭足协3000欧元罚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11月03日06:45
德国足协宣布对科特布斯主教练沃利茨处以3000欧元罚款

    搜狐体育讯 自从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上任以来,中国球员邵佳一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始终都是他主力阵容中的一员。正是在沃利茨的调教下,邵佳一在德乙联赛里迎来了其留洋生涯的第二个高峰。士为知己者死,邵佳一为了恩师也是不遗余力的拼搏,甚至在伤病并未痊愈的情况下,带伤出战。

  本赛季的德乙联赛,邵佳一受到老伤影响,一直无法踢满90分钟的比赛。不过,他还是利用有限的替补登场时间,收获2个进球2个助攻,效率相当惊人。联赛第6轮,当前5轮4胜1平的科特布斯在主场迎来积分相同的柏林赫塔时,邵佳一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登场。不料,第29分钟,便在无身体接在无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因伤被克隆纳维特提前换下。是役,柏林赫塔客场1-0带走3分,失去了爱将又遭遇新赛季首败的沃利茨自然将不满的情绪宣泄到了球场上,对当值主裁约亨-德雷斯口出不敬。这一切都被德雷斯写入了赛后的报告中。

  德国当地时间11月2日,德国媒体爆料,沃利茨为自己的口无遮拦付出了代价。德国足协的体育法庭裁决他将为此遭到3000欧元的罚款。对于这一裁决,沃利茨本人表示接受。好在沃利茨只是遭受经济上的一些损失,并未受到停赛之类的更严重的处罚。

  事实上,德雷斯在那场比赛中的不少判罚确实有待商榷。坐拥主场之利的科特布斯却更像一支客队。第5分钟,门将基斯鲍姆就被对方前锋弗兰德冲撞,德雷斯并未口头警告没有收住动作的后者。第16分钟,邵佳一又被对方中场内梅耶尔凶狠拉倒。第29分钟,邵佳一因伤无法坚持,提前离场。沃利茨心中的闷气自然更是不打一处来。显然,他认为德雷斯偏软的尺度是邵佳一受伤的导火索。

  柏林赫塔球员的危险动作被德雷斯视而不见,而相马崇人等防守球员的常规动作却连连吃到黄牌。此后的比赛里,沃利茨多次对德雷斯的判罚不满,在场边大声咆哮。下半场,柏林赫塔打进一球。沃利茨认为此球有越位之嫌,继续找裁判理论,还被德雷斯口头警告。虽然德雷斯并未当场给沃利茨红黄牌之类的警告,但是却来了一招更“阴”的,将沃利茨的违规行为写入了赛后的裁判报告。这才有了沃利茨如今的3000欧元罚款。

  性格外向的沃利茨素来在场边表情动作丰富。为球员出头,对裁判的判罚不满也不是头一回。此番看到邵佳一受伤离场,自己球员在场上吃亏,他岂有袖手旁观之理由。在场边给裁判施压,一说为快,3000欧元也值得了。唯一的遗憾就是,科特布斯那场比赛最终0-1输球,球队不但遭遇赛季首败,之后的联赛里也遭遇了一段时间的低迷,如今排名已经滑落至第五。要想重返德甲,沃利茨必须更加冷静,在场边运筹帷幄,带领科特布斯多拿下几场类似上周末2-1逆转波鸿的精彩胜利。(搜狐体育 任天堂)

相关新闻:

·邵佳一谨慎起见延后复出时间 下周末迎战老东家

·球迷诡异袭击盘点 佳一遭雪球米兰德比疯狂(图)

·德国学生妹赤裸现身挂历 美女上演众星捧月(图)

·欧冠-蒿俊闵缺席沙尔克平 里昂本菲卡演经典4-3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