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搜狐VS刘金东:队长要牺牲 防线争议因冒险打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1月03日06: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3日 济南报道)一个含金量超高的冠军,鲁能为自己绣上了第四颗星。这一年鲁能的故事有很多,初来乍到的当红国脚邓卓翔,球队脊梁的外援安塔尔,屡屡破门的韩鹏,职业勤奋的主帅伊万,运筹帷幄的韩公政。这一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受,而他们的感受各不相同。

  正所谓“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在南昌脸部挂彩后,在长沙刘金东又韧带撕裂,随后他也将前往北京接受治疗。刘金东已经不能下地走路,躺在床上的他心情十分低落,与好友一起打牌解闷。20天后就是他的婚礼,不过他倒是看得开,“一直也没受过什么大伤,躲也躲不过。”

  进入2010中超最佳阵容评选专题,为刘金东投上一票 点击查看刘金东本赛季数据

  搜狐体育:联赛前半段我们队员跟伊万的磨合出现了一些问题。

  刘金东:图拔时期养成的一些习惯遗留了下来,两三个月的时间内不可能一下接受的了。联赛踢到一半,间歇期我们去了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拉练,那段时间,大家把以前图拔时期的习惯都遗忘了,开始正式接受教练的新意图。

  搜狐体育:回过头看,当时有没有感觉到那会是一个转折点?

  刘金东:其实只是时间问题,冬训、联赛和亚冠10轮后,我们慢慢走上了正轨。当时我们联赛排名第三,亚冠也被淘汰了,大家思想意识上一心都在为了联赛去做,也接受了教练的战术思想,知道他之前的一些举措都是为了球队和大家好。队员慢慢接受了后,肯定会有一些变化和突破。训练和生活方面,大家的心气不一样了,我们必须要有新的面貌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搜狐体育:这是你第一年以队长的身份比赛,有什么不同的感受?

  刘金东:以前没在这个位置上,感受不到。舒(畅)队因为一些伤病没有好利索,没大跟队。后半段我作为副队长接过这个班,感觉自己的责任很重了,训练、比赛和生活各方面,球队都需要队长这样承上启下的作用。我从中学到了很多,我也在积极去做我应该做的。

鲁能专访系列回顾:

·搜狐VS韩鹏:别批评鲁能窝里横 本赛季能打80分
·专访邓卓翔:硬朗不是我的风格 对出国另有看法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