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承认心理出现问题 斯科拉:打得不够专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11月03日07:02
火箭2010-11赛季阵容

    搜狐体育讯 2010-11赛季开始之后,火箭队以0胜3负的糟糕战绩开局。对于火箭队来说,更大的问题是出在思想方面,而不是身体方面。然而,火箭队在思想方面的犹豫不决导致了他们在球场之上一些打法的犹豫不决,这让他们付出了输球的代价。

  斯科拉在火箭队前三场比赛当中有两场比赛都打出了全明星级的表现,对于火箭队开局不利的原因,斯科拉说道:“我们经常是在较长一段时间打得不错的情况下,对手突然之间苏醒,对阵掘金队和湖人队时都是这样。从我们自己的角度来看,我们是在某些时段失去了对比赛的专注力,所以对手就趁机反超了我们,之后一切就变得很困难了。”

  火箭队现在碰到的问题不是缺乏高度、天赋或执教等方面的问题,所有这些条件火箭队都是拥有的,即使在他们开局三战皆败的情况下,他们也曾经在某些时段打得相当不错。但恰恰是火箭队存在的某些小毛病在某些时段被对手抓住猛攻而变成了大问题。如果比赛不是打48分钟而是打24分钟的话,那火箭队现在的战绩就应该是3战全胜了。

  “我们只是无法坚持打出稳定的48分钟良好状态而已。”火箭队前锋球员巴丁格说道,“这是我们现在碰到的最大问题,我们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打得不错,然后有四五分钟时间我们就像突然睡着了一样,在那段时间里我们投篮投不进,防守也做不好,对手就利用这个机会对我们发动猛攻并且将我们击倒了。”

  相对于身体方面的问题,思想方面的问题应该更好解决一些。从身体的角度来说,你是无法让海耶斯的身高在一夜之间长上一大截的。火箭队的将士们相信,他们能够解决球队在前一段时间里心理方面出现的问题,纠正错误之后继续前进。“我觉得,随着比赛一场场打,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出色的。”巴丁格说道,“我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事实将会证明这一点,我们对此也心里有数。我们必须得先拿到第一场胜利,然后再从那样开始继续前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