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李玮峰:中国足球依旧在进步 从未放弃入选国足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1月03日23:11

  晶报:与去年一样,这次入选的其他十四名候选人都有着显赫的经历和战绩,而按照亚足联关于足球先生的评选标准,必须是参加过亚足联主办的赛事的球员才有资格参选。而你的入选,相信是因为你代表水原三星队参加了亚冠并且打进了八强。但是平心而论,仅仅这样的成绩,还不足以问鼎足球先生。

  李玮锋:确实是。亚足联有严谨的评判规则和标准,但是我还是那句话,能够成为候选人,说明我们中国足球、中国球员在亚洲还是拥有一定地位的,还是被人家认可的。不过你看同样入选的朴智星、本田圭佑和澳大利亚的卡希尔,人家可是参加了世界杯的,前两个还踢了欧冠。所以,认可归认可,差距还是显而易见的。

  晶报:你再次入选与国家队长期让你吃闭门羹,相信一定会是这几天媒体和球迷热议的话题,你现在对回归国家队还抱有希望吗?

  李玮锋:对国家队我一直抱有希望,也希望有一天,我还能穿上国家队的战袍。踢了这么多年球,我自己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没有放弃过,从深圳来上海,后来到武汉,再到水原,这个念头一直跟随着我。别人说我身上有股狠劲,说白了,就是为了一个目标,我可以忍受一切,可以咬牙坚持,这一点,我特别自信!

  晶报:如果亚洲杯前你还是不能回归国家队呢?

  李玮锋:我只是一个球员,认真训练、比赛,保持好状态,这就是我要做的,就像我在俱乐部一样。至于教练用不用我,让我打什么位置,我只能而且必须服从。

  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做好各种准备。一个没有准备的人,遇到事情很容易找不着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