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九方俱乐部退出职业足坛 安徽队恐无缘明年中甲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11月03日09:14

  本报讯 昨日上午,安徽九方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正式宣告退出职业足坛。九方的退出让安徽队备受打击,很有可能无缘明年的中甲联赛。

  九方俱乐部在声明中称,韦迪曾多次点评批评过安徽九方和南京有有两家俱乐部,称这两家俱乐部在训练、后备力量建设上存在严重问题。韦迪责令这两家俱乐部在年内完成整改,否则将取消注册资格。上月底,中国足协又召开职业联赛准入制度讨论会。安徽九方俱乐部认为,训练经常以租用大学场地等“游击”方式进行的他们,肯定达不到准入要求。九方俱乐部此前多次向当地政府说明情况,希望帮助解决,未得到回复。在中甲联赛征战的这六年中,安徽九方俱乐部也试图找到一些商家赞助,但拿到的赞助费却少得可怜。

  从目前情况分析,如果一旦安徽省内没有企业愿意接手这支球队,那么安徽将从中国职业足球的版图上消失。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