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新晋野兽错过处子进球 热刺有贝尔红魔有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11月03日08:28

    搜狐体育讯 《镜报》有个小栏目叫每日统计,而今天他们给出的数据是:贝贝的进球数现在已经超过鲁尼了……虽然欧足联事后将此球算作坦多甘乌龙,不过英国媒体认定贝贝的进球数就是要比鲁尼多,尽管说贝贝强过小胖显然太夸张,不过20岁的葡萄牙小将在梦剧场的前景无疑更加光明。

  贝贝是在第63分钟替换受伤的弗莱彻登场的,而这也是葡萄牙90后小将在欧冠的首次亮相。登场后2分钟,贝贝就在大禁区右肋完成了一脚射门,只不过皮球在中途就遭封堵。但之后当贝贝再次出现在布尔萨体育的禁区内后,坦多甘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当时斯科尔斯中路给出了一记直塞球,贝贝快速杀到中路,然后一记右脚射门,皮球又打在坦多甘脚上变线后入网。原本欧足联将此球算在贝贝身上,不过赛后又更改将其算作是坦多甘的乌龙,这意味着贝贝就这样遗憾的“错过”了自己的欧冠处子球。

  但是英国媒体认定这是贝贝7天内的第二球,并借此揶揄本赛季仅有一球入账的鲁尼现在连贝贝都赶不上了。一些曼联球迷在推特上鼓噪:“热刺有贝尔,曼联有贝贝!你们有妖猴,我们有野兽!”

  球迷将贝贝称作野兽,意思再明显不过。葡萄牙小将勇猛有余,智慧不足。在战术体系和比赛阅读方面,贝贝确实有待加强。但这两场比赛贝贝除运气不错外,他的拼劲在关键时刻也起到作用。

  这与近期又恢复本色的“懒散哥”贝尔巴托夫正好形成鲜明对比,或许感觉自己主力位置无忧,贝巴最近几场比赛表现平淡,完全没了潇洒的感觉。倒是贝贝,自打入首球后小将就希望能够借此为契机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进而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弗格森就说““贝贝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他还有很多的东西要去学习。仍需要在曼联再受训,但他已经显示出了非常好的天分和勇气。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他速度惊人,并且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决胜者,能将机会转化为进球,证明他的潜力确实巨大。”(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