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因难以达到联赛准入制度要求 九方宣布退出中甲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1月03日08:39

  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昨天在官网上宣布退出中甲,原因是俱乐部难以达到中国足协联赛准入制度的要求。

  在赛季初的中国足协会议上,掌门人韦迪就因硬件设施问题批评并警告过安徽九方俱乐部,称如果下赛季还不能解决训练基地问题,中国足协将不予注册。10月底,中国足协召开了关于明年联赛准入制度的讨论大会,提出三点要求,即俱乐部要有自己的训练基地,俱乐部不能存在欠薪状况,以及俱乐部必须以公司形式参加职业联盟。其中“俱乐部成立须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正式登记注册”的条文争议颇大,许多俱乐部对此存有异议。中国足协职业发展与监管部主任刘殿秋对此表示,“既然设定了标准,就要按照标准执行。”

  中国足协昨天表示,已经对安徽九方退出中甲的消息有所耳闻,但目前尚未收到对方的正式申请。

  安徽九方俱乐部成立于2004年,2007年冲甲成功,过去3个赛季由于得不到当地支持,不得不四处漂泊,2009赛季球队迁到芜湖,2010年又迁回合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