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赞对手巴萨两年最强敌 斥对方主帅欺人太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11月03日09:18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客场被哥本哈根1-1逼平,没能提前两轮出线,瓜迪奥拉赛后称赞对手是一支强大的球队。赛后瓜帅和对方主帅索尔巴肯发生了口角上的冲突,佩普也道出了其中的原因,他对索尔巴肯指责平托非常不满。

  瓜迪奥拉说:“哥本哈根的实力很强,如果你不能用控球牵制他们,他们的防守就会很强,而且对手速度很快,执教巴萨的两年多,我从来没有碰到一支这么强的球队。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我很满意,结果已经摆在那,如果我们不是那么快被扳平,完全能够取胜的。哥本哈根反击很犀利,风格很直接,他们的防守非常稳固,还有一个伟大的主教练,别看他们是在丹麦联赛,水平实在很高。”

  对于赛后和索尔巴肯的冲突,瓜帅给出了自己的解释:“索尔巴肯太不礼貌了,你问问他之前都对平托说了些什么,他要求欧足联对平托停赛四场,还骂平托是个烂苹果,这太不应该了。赛后我还当面祝贺了他,我们之间当时没什么问题。”

  索尔巴肯也在赛后现身说法:“瓜迪奥拉误解了我的意思,我的目的只是为了保护桑廷,因为他当时的举动实在太愚蠢了,但处罚都是欧足联做出的。瓜迪奥拉人格非常好,以前做球员的时候就是这样,我当时不记得我说什么了,只是说了一些有关欧足联的东西。”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