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马刺97-88轻松刺穿快船 开拓者98-110惨败公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1月03日08:43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志强)昨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马刺以97:88轻松刺穿快船。如此,马刺在取得新赛季2胜1负的战绩的同时,也取得了对快船的17连胜。快船则遭遇四连败,新赛季仍一胜未得。

  是役,上赛季的状元格里芬新赛季复出,但并未能改变什么。格里芬成为快船的得分王,但后场组合拜伦·戴维斯和埃里克·戈登的表现不如人意。第二节中段,马刺以39:36超出,就此开始领跑。半场结束时,马刺以50:44占优势。三节过后,马刺以75:65扩大优势。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尼尔三分命中,马刺以一波8:2开始本节,以83:67扩大优势。快船在本节前3分钟只投中一球,就此陷入深渊。昨日其它场次比赛结果如下:开拓者98:110公牛;猛龙108:111国王。

  特别提示:CCTV-5今日10:30直播湖人VS灰熊(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