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赫内斯猛烈抨击范加尔:拜仁不是你的私有财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3日10:02

  我们熟悉的那个拜仁慕尼黑又回来了——不是在场内,而是在场外。上周末联赛拜仁主场4比2击败弗赖堡,终于是缩小了一些与领头羊的差距,但就在这场胜利到来后不久,一场内讧出人意料地爆发,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俱乐部主席霍内斯猛烈抨击了主教练范加尔:“他是一个难以接近的人,压根没办法交流,因为他从来就不会听取别人的意见,但你必须明白,俱乐部可不是他的私有财产。”

  这次突如其来的炮轰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过去这个月拜仁战绩有所回升,联赛虽不敌多特蒙德,但2胜1平1负的成绩比9月份的1胜2平1负以及8月份的1胜1负还是有了提高,欧冠小组赛中击败克鲁日后出线基本已成定局。霍内斯选择在这个时候开炮让人不解,更诡异的是他在8月份时还盛赞范加尔是拜仁的唯一:“所有人都非常享受与他共事的时光。”9月份时候才刚刚与他续约至2012年夏天。不过这矛盾的一幕却符合我们对拜仁的一贯印象——不闹出点莫名其妙的荒唐剧来,怎么配得上“绿茵好莱坞”的盛名?

  霍内斯对范加尔的主要不满在于主教练在用人方面的固执。去年夏天拜仁花费高价引进了的前德甲金靴戈麦斯已经彻底被废掉,过去几个赛季一直踢主力的阿根廷国脚德米凯利斯也在本赛季被赶上了替补席,还有始终得不到重用的俄罗斯国脚季莫申科。结果在对弗莱堡的比赛中,这三名球员都取得了进球。“在看台上看到这一幕让人心里不是滋味,董事会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们应该一视同仁地对待所有球员,但结果呢?他们因为得不到机会而要求离开,这不公平,事实上他们完全可以起到重要作用。”

  本周一拜仁已经飞往罗马尼亚备战与克鲁日的比赛,只要能够拿下本场比赛,之前已经三连胜的德甲豪门就能提前两轮进入欧冠淘汰赛,应该说是形势一片大好,但内讧风波却让这场原本没有太多悬念的比赛变得扑朔迷离,范加尔能否用胜利作出回击,若球队表现不佳,风波会否愈演愈烈?时间将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