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小猪不续约拜仁不担心 赫内斯:结果参见里贝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3日10:06

  拜仁最近的烦心事可不少,除去霍内斯的突然开炮之外,队中核心施魏因斯泰格的续约问题也让人担心。这位德国国脚自从上赛季改踢后腰后正式步入超级巨星的行列,成为了当今足坛最引人注目的球员之一,他与拜仁的现有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结束,从今年上半年开始,拜仁就一直试图与他续约,但却进展缓慢,现在球员更是已经放出话来:“续约的事情今年就别想了。”

  在最近一次交流中,施魏因斯泰格正式通知俱乐部自己不会在今年续约,他希望能将全部精力都集中到赛场上,为帮助拜仁重获欧冠冠军而竭尽全力。当然,这只是小猪自己的说法,而根据德国媒体得到的消息,这位中场球员是想要进一步观察与衡量球队的实力以及发展前景,然后再决定自己的未来。尽管上赛季拜仁在国内联赛中拿到双冠,欧冠联赛中打进最后的决赛,但本赛季却是表现糟糕,目前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领头羊多特蒙德多达10分。

  施魏因斯泰格的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换句话说,2012年1月他便可以自由与其他球队签署合同,在确定今年不续约后,留给拜仁操作的时间仅剩下了一年。不过霍内斯看起来还是很有信心,针对来自以皇马为首的其他欧洲豪门俱乐部的野心,主席先生表示相信施魏因斯泰格会留下来,为此俱乐部不惜给他开出一份高昂的新合同:“如果他想要,我们就会给,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他的重要性。”谈及皇马,“他们曾在里贝里身上试过了,结果怎么样?想要和拜仁打交道可不容易,整个欧洲都应该认识到这一点。”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