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切洛蒂誓夺三分 为应对魔鬼赛程力争提前出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3日10:08

  尽管本周末就将做客挑战已经逐渐走出低谷的宿敌利物浦,但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还是给球队下达了周中必须全取3分的命令。“如果我们能击败莫斯科斯巴达,就能提前锁定小组头名,这样的话我们就能将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联赛。”意大利主教练的态度非常明确,“因此我们本场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3分。”

  小组赛前3轮战罢,切尔西3战全胜积9分排名第一,莫斯科斯巴达与马赛分别积6分与3分排名其后,只要本场比赛切尔西能再胜莫斯科斯巴达,无论另一场比赛结果如何都将提前出线,而如果马赛无法击败日利纳的话,还将提前拿到小组第一。“比赛不会很容易,但我们必须做到,这很重要。”安切洛蒂给球员上弦,“提前出线意味着最后两轮小组赛我们能够进行轮换,确保球队不会出现什么意外状况。”

  安切洛蒂的担心是有理由的。尽管目前切尔西在积分榜上以5分优势领跑,但含金量却有些不足,前10轮踢下来他们还没有与曼联、阿森纳、利物浦以及近两个赛季上升势头迅猛的热刺交手,仅有的一个能称得上强敌的对手是曼城,结果还输了。接下来这两个月时间里切尔西的英超赛程难度超大,先是从本周末开始一个一周三赛,接着从14轮到第16轮又是一周三赛,进入12月,踢完与马赛的最后一场欧冠小组赛后更是要接连迎战热刺、曼联与阿森纳。

  更糟糕的是切尔西板凳厚度不足,尤其是在后卫线上,一旦主力受伤或停赛很难找到合适替补,而在中前场,德罗巴、兰帕德等核心球员皆年事已高,受伤概率大大增加,也难怪安切洛蒂会心急火燎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