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米兰再战皇马贝总下达必杀令 穆帅留纸条表雄心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1月03日10:29

   同一片绿茵,红黑叫它圣西罗,蓝黑叫它梅阿查。穆里尼奥曾是梅阿查的王者,挥别国米之后,这是他第一次重返梅阿查,哦不,这一次该叫它圣西罗,AC米兰的主场。指挥蓝黑军团的穆帅是红黑军团的克星,执掌银河战舰之后,这种气场会变吗?让我们来听听贝卢斯科尼的必杀令,米兰这次要拼命了;让我们来看看穆里尼奥的小纸条,皇马的眼界,早已逾越了这一场无关痛痒的小组赛。

  贝总的必杀令

  0比2输给皇马,1比2败给尤文,AC米兰延续着逢强队不胜的尴尬。忙于政务的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一向没有频繁给主教练打电话的习惯,但在这两场失利之后,这位意大利总理都给阿莱格里打了电话,当然,接到电话的阿莱格里如坐针毡。

  昨天,《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众口一词地报道:贝卢斯科尼已经向阿莱格里下达了必杀令,必须击败皇马!

  贝总最近政务繁忙、绯闻缠身,但还是有精力来关心他的球队:”我对阿莱格里不满,这是真的。在足球世界里,把握不住机会的球队只会被惩罚,没有人希望自己的球队总是输球,希望对阵皇马的时候我们能有一些变化。”

  今夏,贝卢斯科尼斥资引进了伊布和罗比尼奥,就是希望红黑军团能重振雄风,结果却不尽如人意。贝总表示,今年冬天不会再买人:“输给尤文,我们确实有几名优秀球员因伤缺阵,但是一名真正优秀的教练应该能解决问题。我们已经拥有一套足以在联赛和欧战里成为主角、充满竞争力的阵容。”

  还好,中场罗纳尔迪尼奥、安布罗西尼、中卫席尔瓦都可以伤愈复出了,阿莱格里表示,他将尽全力部署和皇马的决战:“上轮在马德里我们应该输,和尤文图斯我们不应该输。但足球就是如此,我们必须分析自己总是输掉重大比赛的原因。”

  狂人的小纸条

  赛前搞了个封闭训练,说明穆里尼奥很重视和米兰的客战,他说:“这场球之后,我们仍将是小组第一,这很重要。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快地锁定小组头名,所以我们将努力赢得好结果。上一轮在伯纳乌我们压倒了米兰,这一回他们会努力证明自己。”

  然而,狂人的脑海里想的却不只是这一场小组赛,而是欧冠决赛?!

  上周末皇马打完西甲联赛,狂人从小本子上随手撕下了几页纸,留在了教练席上,捡到这几张纸的Canal+电视台记者如获至宝,就此揭开了狂人的赛季路线图。

  在最后一张纸上,出现了一个算式38+13+6=57,旁边还写着“10个月”。这个小学生数学题是什么意思?神通广大的西班牙记者迅速将它破译——10个月正好是一个赛季的时间,38指的是38轮西甲联赛,13指的是欧冠联赛,如果皇马打进决赛,那么就将踢满13场比赛,毫无疑问,这说明穆里尼奥已经将目标瞄准了欧冠决赛,而6是最有意思的,它指的是国王杯,这意味着皇马将无缘国王杯4强,也就是说皇马将放弃这项鸡肋赛事,如果未来的国王杯1/4决赛皇马踢得状若梦游,大家就不必惊讶了,登陆皇马的第一年,狂人并不希望争夺“三冠王”。

  欧陆留声机

  “我本来并不想理睬这件事,但我不得不做出回应:我和我的教练组、球员曾经把荣耀和胜利带给了利物浦,我离开的时候利物浦至少价值3亿欧元,队中有13名国脚。我不明白霍奇森为什么看不到这些?他还是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再说吧!”

  ——国米主帅贝尼特斯的反驳足够尖锐,之前,现任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已经多次抱怨贝尼特斯给他留下的是烂摊子,所以利物浦现在才会陷入降级的泥潭。

  “我只希望国家队好,我首先是个阿根廷人,这是高于一切的。巴蒂斯塔说梅西如今在阿根廷队很开心,我看他只能把自己扮成小丑,才能让梅西感觉开心,巴蒂斯塔那种人不会令任何人开心,他不会有好下场的。”

  ——阿根廷足协决定将临时教练巴蒂斯塔“转正”,这可气坏了前任主帅马拉多纳,于是老马出言不逊。

  “我认为梅西最大的优点就是时刻对比赛如饥似渴。有一次他在比赛中跟对手冲撞后脸颊骨折,带上防护面具没多久,他就把面具给扔了,说是面具阻挡了他的视线,对于这么一个渴望比赛的小球员,我实在不忍心把他换下场。”

  ——阿莱克斯·加西亚曾在2002/2003年担任巴萨U15的教练,他爆料当时阵中的梅西骨折也不下火线。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