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亚运热身邓华德频出怪招 丁锦辉朱芳雨迷你内线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1月03日10:34

  对阵美国明星队的首场比赛,邓华德就出怪招了,首发阵容竟是丁锦辉和朱芳雨担任内线的“小个阵容”。“我和朱探讨了,怎么在场上好,他说还是先热身,膝盖热了才打。丁在场上活力四射,进攻上所做的就是非常聪明、高质量的掩护帮助队友,他是非常重要的环节。所以今天在内线上用他们两个球员。”邓华德说。

  不得不说这个阵容在内线的防守和进攻上都是吃亏的。不过好在“神经刀”王仕鹏在亚运热身赛上又发“神经”了。开场就连砍11分、三分球屡屡得手……第一场热身赛,上场仅16分钟就拿下23分,王仕鹏的疯狂状态,让站场边的邓华德都张大了嘴巴。

  “教练之前就告诉了我,我们几个老队员不会有太多上场时间,但是上一次的热身赛我就没有参加,所以也非常珍惜亚运前的这最后一次热身机会。”作为广东队员,大鹏对于亚运会金牌的渴望不言而喻。与美国明星队的第一场热身赛,王仕鹏开场一出手便投中一记三分球。就在场边的队友和观众连连叫好之时,王仕鹏开始了他的表演——开场5分钟内,他连砍下11分,3个不同位置的三分球,加上一次强打的两分,第一节比赛中王仕鹏就拿下15分。整场比赛,王仕鹏上场16分钟,个人砍下23分。

  由于感冒“错过”上一次热身赛,王仕鹏从9月7日土耳其世锦赛结束之后,已经在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52天。不过一回归就带来如此惊艳的表现,王仕鹏自己也透露,实际上在这段时间中,自己一直在“加练”,“很久没有和国家队一起打比赛了,但是这段时间并没有放松自己的训练,在身体力量和投篮上特别投入了精力吧。”王仕鹏说。而对于亚运会的期待,王仕鹏只说了几个字:“当然是冠军。”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