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小组出线生死战女排完爆对手 中国提前晋级16强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11月03日11:44

  爆冷输给了韩国女排的中国女排昨天迎来了世锦赛小组赛的第四个对手多米尼加队,最终,中国队直落三局击败了对手并获得了晋级16强的资格。

  由于此战之前中国队先后负于土耳其和韩国,因此,小组出线的形势不容乐观,不过,多米尼加队整体实力在中国队之下。上轮比赛因伤没有首发的薛明出现在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当中,首局比赛,薛明状态不俗,她与李娟的双人拦网多次帮助本队得分,一路领先的中国队很快以25∶12拿下首局。第二局中,多米尼加队一度保持领先,不过,中国队凭借李娟的强攻、王一梅的后攻以及薛明的拦网连续得分并以12∶9实现了反超,尽管对手随后将比分追至15∶16,但处变不惊的中国队还是以25∶22赢下了关键的第二局。最后一局比赛,中国队再度展现出了较为丰富的进攻手段,马蕴雯的探头和拦网、李娟的强攻、薛明的短平快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对手失误送上最后1分后,中国队以25∶14获胜并以大比分3∶0完胜对手,跻身16强。中国队今天将与卫冕冠军俄罗斯队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