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重回群殴之地男篮完胜救赎 邓华德赛前致歉球迷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1月03日11:49

  河南许昌,中国男篮故地重游,在这里,因为与巴西男篮的那场群殴,他们曾经为此付出了29万元罚款的代价,但11月2日,中国男篮在这个群殴之地却完成了完美的救赎,92:86战胜美国明星队。

  “我感觉我们之前的行为非常对不起你们,因为没有让你们欣赏到一场高水平的比赛。但是我要感谢许昌政府以及球迷给我们这个机会,回到这里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在与美国明星队比赛前,主教练邓华德便站在场地中央,向球迷道歉。

  但邓华德还是没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比赛最后时刻,就是因为邓华德吃到的一次技术犯规使场上球员的情绪受到影响,攻防两端一度出现混乱,两位数的分差立即被缩小至个位数,但最终,中国男篮还是以6分的优势战胜对手,为亚运前的热身之旅画上了一个句号。欣欣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