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李玮锋连续两年入亚洲最佳候选 足协:中国骄傲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03日12:18
  本报讯 亚足联昨天公布了2010年度AFC年度最佳球员评选的15人候选名单,效力于韩国水原三星的中国球员李玮锋连续第二年入围,成为能与朴智星、本田圭佑PK亚洲最佳球员的唯一一名中国球员。

  昨天下午,亚足联公布了15人的年度最佳球员候选人名单,其中名声最为显赫的当属效力于曼联队的韩国球星朴智星和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日本国脚本田圭佑。其他候选人中,韩国全北现代的李东国、埃弗顿队的澳大利亚国脚卡希尔、伊朗的马吉迪也都算是大腕。

  李玮锋阔别国家队已约两年,此前这位国家队老臣已经多次表达了自己重新为国尽忠的愿望。昨晚中国足协一位高层表示,“李玮锋连续两年入围亚洲足球先生评选候选人名单,这是中国足球的荣耀,我们也高兴。我们希望他当选,但国家队征调有着严格的程序和标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