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奇才主帅惊叹沃尔求胜欲 状元郎祝福榜眼获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1月03日12: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易建联效力的奇才坐镇主场加时116-115击败76人迎来新赛季首胜。奇才新科状元约翰-沃尔全场16投9中,拿下29分13次助攻9次抢断险些打出职业生涯首个三双。赛后奇才主教练将溢美之词都送给了沃尔,奇才状元郎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沃尔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求胜欲望,”奇才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在赛后谈到爱将沃尔时说。“今晚沃尔在一些时刻遭遇了麻烦,但他克服了困难,并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出了一些伟大的表现。”新赛季前3场比赛,沃尔的助攻总数已经达到31次,其中一次助攻帮助奇才将比赛拖入到了加时赛。

  在此役第四节剩下3.1秒时,沃尔在内线将球分给外线的卡迪尔-马丁,助攻后者投中三分帮助奇才扳平比分。加时赛中沃尔得到4分1次抢断,带领奇才取得了新赛季首场胜利。“我想努力做到任何帮助我的球队获胜的事情,”沃尔说。“其他所有人都跟随我一起打出了好的表现。”

  对于马丁第四节投中的关键三分,76人主教练科林斯赛后仍耿耿于怀。“这个孩子扔进了一个让人难以相信的球,”科林斯说。“感觉象是当你努力想要赢得首场胜利时,结果却是哎,我不知道说什么。我们的球员打的非常努力。你们不知道当我走进更衣室告诉这些孩子‘你们打的很卖力,你们很努力”时有多么伤心。但是我们必须改掉坏习惯,失利的球队都有坏习惯,整个晚上他们都没有改掉坏毛病。“

  沃尔和榜眼秀埃文-特纳之间的对决也是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之一,但赛后两人都对首次交锋看的很淡。“我祝愿我们两人的职业生涯都能获得最好的运气,”沃尔说。(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