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奥利奇飞往美国治伤 拜仁主席盼神射手早日归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11月03日12:21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一从拜仁俱乐部传来的奥利奇的伤情让众多拜仁球迷大为震惊。这位勤恳的克罗地亚前锋由于左膝盖半月板和软骨的损伤,很可能将告别拜仁本赛季的所有比赛。球员本人也将前往美国的科罗拉多,接受斯泰德曼博士的手术。

  而伤病还不是最头疼的事情,由于要在美国待上一段时间,奥利奇的家人也将一起前往美国,这其中不仅包括他的妻子娜塔莉,还有他两个儿子卢卡和托尼,以及女儿莱拉。这次美国之行可谓是举家同行。奥利奇十多年前在柏林遇见他的妻子,而现在她将陪同他一起走过这段艰难的时光。本周二奥利奇一家在慕尼黑机场乘坐飞机前往了美国,而缺兵少将的拜仁也在稍晚的时候出前往罗马尼亚。但愿缺少了奥利奇的拜仁不会缺少射手和进球,为球迷们再次送上一次胜利。

  “奥利奇的伤病真是个悲剧。”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表示:“不过过去几周的情形已经可以看出点眉目了。”由于膝盖的问题,“奥利奇一直没有能够像上赛季那样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我真的为他的伤病感到难过,不过毫无以为,奥利奇肯定会回到球队当中。”

  据估计,奥利奇将可以在明年三月底复出。鲁梅尼格对于奥利奇的未来坚信不疑:“他仍然是球队非常有价值的攻击手之一。”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