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E组-拜仁、罗马、巴塞尔、克鲁日

布特提醒队友勿轻敌 拜仁欲创欧冠16年最佳开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11月03日12:20

    搜狐体育讯 上周五拜仁与弗莱堡的联赛之前,球队主力门将布特差一点因伤无法出赛。不过布特现在已经完全康复,参加客场迎战克卢日的欧冠联赛没有问题。“已经完全好了。打弗莱堡的时候,我在热身时背部感觉有些问题,肌肉很僵硬,不过至少我还是能勉强参加比赛的。在比赛之后的周六,我进行了治疗,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了。”布特保证说。

  但是无论如何,这场欧冠拜仁的人员是不可能齐整了。上周联赛后奥利奇和巴德施图贝尔纷纷负伤,前者的赛季报销,而后者也将至少休战四周,所以这两位球员也无法参加周中的欧冠比赛。“当然,如果你现在仅仅是抱怨在这个关键时刻怎么出现这么多伤病的话,那么也太可悲了。最好的度过难关的方法就是让自己表现得更出色,并且获取必要的分数。”布特表示。

  布特希望这场比赛可以在客场全取三分,但是他同时也警告队友千万不能低估了这支罗马尼亚冠军球队。“在第一回合中,我们看到克卢日在1-3落后时也没有放弃,并将比分扳成了2-3,而且他们甚至有机会打平。我们必须警觉,这场比赛不会轻松的。”布特警告说:“我们绝对不能小觑克卢日,觉得胜利会从天上自己掉下来。”

  如果这场比赛能够获胜,那么拜仁将创下自己在16年欧冠上的最佳开局。“当一个记录被创造时你能够作为球员为此做出贡献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但是明天的比赛目标很简单,就是提前晋级到下一轮当中去。”布特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