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加索尔兄弟斗保罗欺马克 七次遭遇哥哥仅输一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1月03日13:03
湖人战灰熊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卫冕冠军湖人坐镇斯台普斯球馆124-105大胜灰熊,迎来新赛季4连胜。对于保罗-加索尔和马克-加索尔兄弟来说,本场比赛也是他们在NBA赛场上的第7次兄弟“内战”,结果哥哥保罗又一次完胜弟弟马克。

  本场比赛哥哥保罗-加索尔仅仅上场29分钟不到,16投9中拿下湖人第二高的21分外加13个篮板5次助攻1次抢断,为湖人早早确立大比分领先优势。弟弟马克-加索尔虽然同样作为首发亮相,但他的效率和哥哥相比还是有很大差距,28分钟内马克-加索尔8投3中得到11分8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

  在兄弟两人的7次对决中,哥哥保罗-加索尔6次帮助湖人击败弟弟马克效力的灰熊。两兄弟的首次交锋出现在北京时间2008年12月23日,那场比赛保罗-加索尔打出了非常全面的表现,全场10投6中得到15分7个篮板6次助攻还有2次盖帽,而刚刚迎来菜鸟赛季的弟弟保罗显得青涩许多,首发上场32分钟7投2中只有8分7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而且还出现了5次失误。

  2008-09赛季湖人和灰熊第二次遭遇,加索尔更是成为湖人获胜的头号功臣,全场14投9中砍下24分8个篮板4次助攻。马克-加索尔尽管比首次遭遇战时状态明显提升,但他6投5中13分4次助攻3个篮板的数据和哥哥相比依然逊色很多。2009年3月4日两队赛季第三战,弟弟马克-加索尔终于迎来扬眉吐气的时刻,全场17分14个篮板远胜哥哥保罗的13分8个篮板,可惜马克的神勇表现没能换来灰熊的一场胜利。

  在此之后湖人和灰熊的连续两场比赛,马克的表现都要好于哥哥保罗,今年2月2日马克还带领灰熊击败湖人。不过在上赛季双方最后一战中,保罗强势爆发砍下22分13个篮板5次助攻,不仅彻底压倒8分11个篮板的弟弟马克,而且还为湖人赢得了比赛胜利。以下是兄弟两人7次交手的具体数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