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王牌女间谍侵袭巴萨 网坛女一号与三将合影(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章鱼宁
2010年11月03日13:14

    搜狐体育讯 瓜迪奥拉怒了,弟子们做客童话之国把计划内的3分打了水漂。原本这场若取胜,巴萨只要再得1分就能出线,现在晋级只能延迟。赛后心情极端不佳的大帅甚至险些与哥本哈根的主帅拳脚相向。当瓜帅知道弟子们赛前都做了什么时,相信他会调转吹风机指向麾下的“追星族”。

巴萨众将与沃兹尼亚奇合影
巴萨众将与沃兹尼亚奇合影

  两大顶级中卫皮克、普约尔双双发挥失常,哥本哈根不入流的锋线让巴萨承受了很大压力。这对顶级中卫组合缘何突然低迷?赛后加泰罗尼亚媒体找到了些许线索。在皮克与普约尔的微博中都出现了一张惊艳合影—皮克、普约尔、还有乖孩子博扬簇拥着一位金发美女咧嘴大笑。这位金发美女来头不小,他就是女子网坛现任世界第一,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

  据悉欧冠激战前,沃兹尼亚奇突然拜访巴萨入住的酒店,不仅如此,“甜心”进店后居然直奔加泰罗尼亚豪门包下来的会议室。正在认真听取瓜迪奥拉战术讲解课的群星或许被甜心的金黄色倩影晃了眼,心思早就飞到了会议室外,瓜帅刚刚宣布“下课”,一干人等就蜂拥到沃兹尼亚奇周围寻求合影。

  沃兹当然也很配合,他一一满足了帅哥们的请求,并在自己的微博中感叹道:“巴萨的小伙子们太可爱了。”不知沃兹尼亚奇是否刻意打扰巴萨,至少一堂好好的战术课就这样被打扰了。哥本哈根若知道有这么一档子事,一定会感谢丹麦甜心对祖国球队的贡献。

  沃兹尼亚奇不仅打扰了瓜迪奥拉的战术布置,还很可能把自己的晦气传染给了梅西、佩德罗们。如果佩刀知道沃兹尼亚奇的光辉史,或许就能明白为什么最后那个单刀不进了。上个月沃兹尼亚奇在中国登上WTA排名第一的宝座。刚刚结束的多哈总决赛中,她不敌克里斯特尔斯遗憾的屈居第二。这不是甜心最头疼的事情,迄今为止,身为世界第一的她还没夺得过一次大满贯冠军,从气质到技术,沃兹很有可能成为如扬科维奇、伊万科维奇一样的“最水世界第一”,有时这就是命运,沃兹尼亚奇的晦气或许在合影的一刹那传染给了巴萨,在足球界永远只有第一,没有第二,巴萨可不敢与这样的霉运搭上边。

皮克晒照片
皮克晒照片

  皮克在这次活动再次扮演了花心大少的角色,他甚至比其他人更该感受一下瓜迪奥拉的吹风机。赛前几天,皮克还炫耀性地贴出了自己与加泰罗尼亚名模朱迪丝-马斯科的合影。并愉快的和球迷打起了哑谜:“某一天我有幸与朱迪丝-马斯科一起为一家杂志拍摄封面。我给你们看一张照片,看看谁能最快猜出我们是在为哪家杂志拍摄封面。”

  这就是巴萨赛前两天的故事,当听到这些,或许你就不会再对1-1的结果有疑惑。虽然战平,巴萨的晋级希望依然很大,但当帅气的皮克不再是初来乍到的无名小辈,当巴萨的光辉延伸到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各种诱惑也会纷至沓来,瓜迪奥拉若想复制前两个赛季的辉煌,该考虑的就不仅仅是战术问题了。(搜狐体育 章鱼宁)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