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亚洲最佳提名李玮峰再入围 挑战朴智星本田圭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1月03日13:36

  昨天,亚足联公布了2010年亚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候选人15人名单,韩日双星朴智星和本田圭佑双双入围,中国球员李玮锋同样榜上有名,新科亚洲足球先生人选将于11月24日在马来西亚揭晓。

  李玮锋是今年惟一入选的中国球员,他也是连续第二年被提名为年度最佳候选球员。李玮锋昨天表示:“很意外,真的很意外,去年获得提名已经很开心。作为一个中国球员,能连续两年获得亚足联评委对我的关注,实在感到很欣慰。我希望日后能有更多中国球员的名字能在亚洲足球和世界足球舞台的评选活动中出现。”

  成都商报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