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足协尚未收到九方退赛申请 新准入标准明年实施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1月03日12:45
  据新华社电

  中国足协职业发展与监管部主任刘殿秋2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尚未收到安徽九方退出中甲联赛申请。

  安徽九方1日在其官网上宣布对外整体转让旗下所属的安徽九方足球队,这意味着安徽唯一的职业足球队将退出中国足坛。安徽九方称其转让原因是从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获得的支持有限,在训练基地(目前是租借场地)和青少年梯队建设上存在困难,难以达到中国足协的要求。

  10月25日,中国足协组织了关于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标准的研讨会,对训练基地(俱乐部应当拥有具备全部所有权或控股权或不少于十年使用权的训练基地;基地应当有保障球队生活、学习、训练的设施)和梯队建设 (俱乐部应当组建不同年龄段的青少年后备梯队,包括至少2支U15-U21队,1支U10-U14队,1支U10队)提出明确要求。

  刘殿秋说,虽然听到了安徽九方退出中甲的消息,但中国足协尚未收到对方正式的申请。但是,新的准入标准应当在年底完稿,明年推出实施,运行当中可能还会总结完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