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安徽九方宣布退出中国足坛 离别感人+现实冰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3日14:29

    搜狐体育讯 昨日,安徽九方在其官网中宣布正式退出中国足坛,并刊出了一段感人的离别宣言:从今天开始,“九方”将暂时抹去“安徽”二字,请原谅我们的“无情”,请原谅我们没有实现将安徽足球带入到中国顶级联赛行列的目标;感谢安徽各界、新闻媒体朋友、广大安徽球迷朋友,过去六年来你们的相伴和支持,真心地和你们说声谢谢,谢谢过去六年来你们的相伴和支持,我们相信安徽职业足球仅仅是暂时进入低谷时期,我们期待不远的将来,安徽足球必将出现在中国顶级联赛行列,因为你们,那个目标会很快实现。

  毒舌:在感人的离别宣言背后,其实是一片冰冷的现实。九方的退出固然遗憾,可这却真正地符合市场的规律,就如安徽省体育局所说,他们没有绝对的义务扶持这支球队。长久以来,在中国足球玩得开的都是那些大型国企的投资者,即使民企的投资者,政府也会在背后“推波助澜”,正因为此,中国足球俱乐部大多都是地方的荣誉PK,领导的“面子工程”。

  相比起从前的宏远、红塔等退出,九方的告别其实并未响出惊雷,而这也只有等待更多的政府力量退出参与中国足球俱乐部,出现更多的“优胜劣汰”,那时中国足球才可以与“职业”真正扯上关系,否则,中国足球联赛与朝鲜足球联赛并未有实质的区别。(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