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李凯驰援国奥将缺席中超末战 以主力身份战亚运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1月03日14:45

  本报讯(记者 王瑞) “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李凯已经去广州备战亚运会啦,最后一场浐灞队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他肯定是不会参加了。”昨天下午,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告诉记者。

  根据赛程,国奥队将全力出征亚运会,目标是进入前八名,11月8日首战日本,11月10日对阵吉尔吉斯斯坦,11月13日迎战马来西亚。首场与日本队比赛极为重要,关系到小组头名的归属,目前国奥队也已经在广州集中备战。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李凯入选了这届国奥队,本赛季,李凯在浐灞队进步神速,成为了“西北狼”进攻上的利器,他的能力也得到国奥教练组的认可,据了解,李凯将肯定以主力身份出战亚运会。

  如今中超联赛尚未结束,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最后一轮主场对阵重庆力帆。由于近段时间成绩不佳,包括主教练科萨在内的全队都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结束本赛季征程,可李凯离队肯定会影响浐灞队的攻击力。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