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安徽九方俱乐部宣布退出足坛 资金匮乏成一难题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1月03日14:48

  本报讯(记者 高西广) 还没等中国足协取消资格,资金十分匮乏的安徽九方俱乐部自己便宣布退出。据有关人士透露,九方的退出让安徽队备受打击,这支球队很有可能无缘明年的中甲联赛。

  记者昨天打电话给合肥的同行,了解九方退出的原因,这位同行说九方俱乐部在退出声明中称,韦迪曾多次点名批评过安徽九方和南京有有两家俱乐部,称这两家俱乐部在训练、后备力量建设上存在严重问题。特别是韦迪曾责令这两家俱乐部在年内完成整改,否则将取消注册资格。上月底,中国足协又召开职业联赛准入制度讨论会,种种迹象表明九方要想注册,恐怕得投入更多的资金。

  合肥同行说,免门票、无场地、缺资金、赞助少,已经让九方俱乐部难堪重负,最终他们选择了退出。如果安徽没有企业接手,这支球队很有可能从中国职业足球的版图上消失。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