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中甲夺冠成功冲超 单赛季花费1.7亿元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11月03日11:31
  10月30日,广州恒大广汽队主场3:1胜湖南湘涛队,以21轮不败57分的辉煌战绩夺得中甲冠军,此前恒大已提前三轮冲超成功。这场收官之战受到了广州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教授的陪同下,广州市四套班子的各位领导几乎全部莅临赛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承继地产行业雄风,国内最大的民营房企——恒大地产在足球行业同样上演了“恒大奇迹”。从3月1日宣布入主广州队,直至10月30日广州足球登顶中甲冠军宝座,冲超成功。这一路,仅用时243天,其效率,不能不令人惊叹。

  恒大足球的成功与恒大的大手笔投入是分不开的,高薪将郜林、郑智、孙祥等国脚相继召入麾下,以500万天价年薪聘请李章洙担任主帅,350万美元引入巴西外援穆里奇……此外,恒大将自身的管理理念和模式引入俱乐部管理,也是恒大足球能够短时间内取得辉煌战绩的重要因素。

  谈及未来,恒大主席许家印表示,恒大明年中超的目标是保六争四,在本赛季已经投入1.7亿巨资的恒大明年还会继续加大投入,许主席还透露,俱乐部将在下赛季引进四名身价超过穆里奇的国脚级外援,并力争在三到五年内问鼎亚冠。

  本报记者 张经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